close

DSC06567  

  「少爺!您要我找的這姓氏很奇怪,我千方百計的要查,卻只能從別人寫的小說內找到。」

    「但是!」電話那頭的人一頓,說:「最後還是讓我查到了。」

    他媽的這人還真會說故事,還會轉折咧!白宇翔瞪眼說:「重點!」

    「少爺您的手機音量轉小聲點。」

    白宇翔看了所有人一眼,拿起關掉擴音說:「好了,你說。」

    「有轉小聲嗎?可以的話盡量轉到最小音量。」電話那頭小心翼翼的說。

    「嗯,說吧。」白宇翔調了一下側邊的音量鍵。

    「北辰家,是數千年前一直存在的姓氏。只是沒人知道,或者是知道的人都會死吧!」

    「死?」白宇翔驚覺自己說的太大聲,低聲說:「講清楚。」

    「北辰、安、郭,這三個姓氏通常都被併在一起,原因我不清楚,可安、郭兩家讓我查到,他們從國民政府來臺的時期就一直是軍中的要角,世界各國的一些軍方跟他們也都有關係!」

    「你是怎麼查到的?」白宇翔問。

    「入侵軍方的機密…放心,不會留下線索的,比起那種三腳貓的密碼,我讓他們反查我時會增加數十倍的難度,而且還是往錯誤的方向。」電話那頭笑說。

    「那北辰呢?」白宇翔問。

    「北辰家已經消失了,理念似乎跟其他兩家不同,以致憤而離開。」

    「有沒有這麼誇張,知道就得死?」白宇翔皺眉說。

    「上面寫,知情者格殺勿論。」

    「還有呢?」白宇翔問。

    「資料我沒辦法傳送,若是傳送給少爺您的途中,網路路線被掌握到怕會惹禍上身,我看了之後把一些重點用紙筆抄起來,對話完後我會燒掉。」

    「那郭家有哪幾人,安家有哪幾人?」白宇翔問。

    「郭安琪、安騰這兩人。下面的內容還沒看到就被發現駭客入侵,我也只好撤退了。」

    「嗯…我明白了,你萬事小心。」白宇翔提醒說。

    「是,少爺!」

    掛斷電話後,看眾人都盯著自己,白宇翔神色難看的說:「有什麼事情等回去再說。」

    「有話就快說!」羅思函說。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知道秘密了。」黃彥宏說。

    「彥宏、思函,別亂說話。」林陵看白宇翔臉色凝重,制止說。

    「算算時間也差不多該來了。」白宇翔說。

    天空傳來直升機的隆隆聲,由於操場已經被發光巨樹佔領,只能放下梯子讓人爬下。

    四個人下到樹旁時開始拿出精密的儀器測量,白宇翔等人看了快一個鐘頭,那四個才站起身說:「少爺,這洞沒有底阿…」

    「沒底?儀器換好一點的。」白宇翔皺眉說。

    「都換過了,用了三、四個結果都是相同。」其中一個搖頭說:「裡面什麼東西都沒有。」

    「你們…」白宇翔聽到跟北辰性事有關的事情後,情緒就不是很好,差點就要大罵,林陵說:「宇翔,沒什麼東西就是東西。」

    「嗯…」白宇翔愣了一下,點頭說:「辛苦你們了,先回去吧。」

    「是。」四人說完,一直飛在上面的直昇機放下梯子讓四人爬了上去後飛走了。

    「真有少爺風範。」羅思函說。

    「要不我也讓妳當當看大小姐。」白宇翔說。

    「怎麼當?」羅思函問。

    「跟他們說妳是我未婚妻。」白宇翔笑說。

    「哇!我才不要!」羅思函一拳打向白宇翔說。

    「我也不要。」白宇翔閃過說。

    「我好歹也是美人耶!美、人!」羅思函強調說。

    「沒心情跟妳瞎扯,」白宇翔低聲問:「各位現在有空嗎?」

    「沒空也得抽出空來。」黃彥宏說。

    「去我家說。」白宇翔說。

    「諸位,有查出什麼來嗎?」郭青衡從後面冒出來問。

    「郭長官?」白宇翔嚇了一跳,說:「什麼東西都沒有。」

    「什麼都沒有?」郭青衡皺眉說:「這洞可真怪,總會有個底吧?」

    「嗯…這我就不清楚了。」白宇翔說:「還是我給郭長官那團隊的電話,讓您方便詢問?」

    「真是幫了我大忙。」郭青衡微笑接受了。

    「哪裡,能幫上忙是我的榮幸。」白宇翔抄了一支電話給郭青衡,說:「有必要時兇點,他們有點自傲。」

    「哪敢兇,我可還要靠他們才能對這些怪東西做調查。」郭青衡說。

    「不用調查啦!這些東西都是…」羅思函還要繼續說下去時,黃彥宏一把抱起讓羅思函坐在肩膀上,接著說:「都是網友們胡猜,妳才會當成是外星人入侵。」

    「真不該讓妳看那些論壇的。」白宇翔說。

    「郭長官,不好意思今天打擾了。」唐雙寧見情形不太對,笑說。

    「我們要回家了。」林陵微笑說。

    「哦哦!雖然現在是下午三點,可你們也不要太晚回去,父母會擔心的。」郭青衡說。

    「謝謝郭長官。」唐雙寧微微一笑,拉著沉思的葉依雪走掉了。

    「走這麼快?他們要去開房間嗎?」羅思函問。

    「妳的嘴怎麼就不能乾淨一點。」黃彥宏扛著羅思函跟了上去,白宇翔和林陵向郭青衡點頭致意後,也都藉故離開了。

    郭青衡掛著微笑,饒富深意的看著眾人的背影。

    「大家跑這麼快做什麼?」羅思函問。

    「假人有看過,沒看過這麼假的。」白宇翔說。

    「他的態度也太過奇怪,哪有人這麼熱情的。」黃彥宏說。

    「無事慇勤,非奸即詐。」白宇翔說。

    「小雪,你從剛剛就沒說過話了呢。」唐雙寧問:「有什麼問題嗎?」

    「喔…算了,不想了。」葉依雪這才抬起頭說:「我們不是在學校?」

    「已經走掉啦!」羅思函看著葉依雪說:「長髮男恍神想女人嗎?」

    「喂!羅思函!現在大家已經夠亂了,妳別瞎攪和。」黃彥宏皺眉說。

    「我也搞不清楚阿!那郭青衡是好人,可你們都當成壞人。」羅思函說。

    「人家讚妳幾句就直說好人,小心有天被拐走阿!」黃彥宏說。

    「才不會,我可聰明的咧!」羅思函說。

    「就只會說大話,被人稱讚笑得傻里傻氣的。」黃彥宏說。

    「那個郭青衡呢?」葉依雪問。

    「在學校。」林陵說:「怎麼?想到什麼事了?」

    「我對他的名字沒印象,可是他給我很熟悉的感覺。」葉依雪打個哈欠,說:「不重要,我先回去睡了。」

    「先來我家一趟,我有重要的事情要說。」白宇翔說。

    「可是我想睡覺。」葉依雪說。

    「有關你要救的人的事情也不聽嗎?」白宇翔說。

    「北辰胤?」葉依雪搖頭說:「沒興趣,救了之後什麼事情都會明瞭。」

    「難道你一點好奇心都沒有?」白宇翔問。

    「沒有,未來的事情會發生,唯獨我不會讓我爸死。」葉依雪說完掉頭就走,走了幾步又說:「建議各自回家,張旻凱不少。」

    唐雙寧聞言略帶歉意的向眾人行禮,追上葉依雪的腳步離去。

    「啥阿?」羅思函說:「這傢伙的態度真的很差勁!」

    「不過那是什麼意思,扯到張旻凱這個…」黃彥宏說到一半止住嘴,說:「阿!我等等還要去幫人作法,先走了。」

    「咦?你也要走?」羅思函愣問。

    「我也是。」白宇翔說。

    「我該走了。」林陵說。

    羅思函傻傻的看著兩人離去,從頭至尾還搞不清楚葉依雪那句話的意思,所有人就已經離開。

    「唉唷!大塊頭我跟你走!」羅思函說。

    「不嫌無聊的話我沒意見。」黃彥宏說。

    「不會、不會,」羅思函說:「我想看你是怎麼騙人的。」

    「嘖!這是做功德!」黃彥宏說。

    「騙人哪叫做功德?小心死後被割舌頭!」羅思函說。

    「那妳該去割耳朵,」黃彥宏說:「聽到什麼就以為是什麼。不對,還是要把腦袋砍掉才正確,腦筋太笨了。」

    「你才該把腦袋砍掉!」羅思函哼聲,問:「為什麼大家聽到張旻凱的名子就要逃跑?」

    「這些話腦袋裡想,別說出來。」黃彥宏低聲說:「張旻凱曾經對葉依雪他們做過什麼?」

    不就是個變態死跟蹤狂?羅思函拍了黃彥宏的腦袋一下,連說:「懂了、懂了!」

    「要打打妳自己的。」黃彥宏說。

    「可是,我們只是普通學生耶!」羅思函說。

    「陵姐問的那幾句話可能讓他們起疑心了。」黃彥宏低聲說。

    「妖怪那個?」羅思函問。

    「安靜!」黃彥宏壓低聲音說:「軍方的態度太詭異了,我們最好別淌這渾水。」

    「可以跟軍方說妖怪大致會的出現時間,還有北辰胤的事情。」羅思函說。

    「不用!那些軍人肯定知道山海界,正極力隱瞞。」黃彥宏說。

    「要不然我們把這秘密散撥出去。」羅思函說。

    「別胡來!我們死沒關係,別扯到別人。」黃彥宏皺眉說。

    「妖怪出現,死的人不會少。」羅思函晃著腳說。

    「這問題無解。」黃彥宏說。

    「哼!不去想辦法解決就說無解,爛男人。」羅思函說。

    「妳嘴就不能乾淨點?」黃彥宏說。

    「把耳朵割掉別聽阿!」羅思函說。

    怎麼會認識到這種人呢?黃彥宏輕嘖一聲,不再和羅思函爭吵,就這麼扛著羅思函走回廟裡。

   

    仁和高中所有師生停班停課一個禮拜。

    校舍、西藏寺廟、凱旋門等地被巨大樹體盤據的新聞已經連佔數天頭條,葉依雪罕見的坐在電視機前面,任一頻道都能看見最左側的跑馬燈不斷更新對於樹體研究的資訊。

    不出眾人所料,外星人、幽浮等專家紛紛冒出猜測,也有人請軍方的發言人上過節目,不過半句不提妖怪、山海界等字眼。

    主持人發問關於網路上的流言,網路有來自數以萬計的網友們所做的猜測,自然不乏妖怪等言論,軍方回答依舊是「目前還在研究中」。

    要隱瞞到什麼時候?難道軍方有讓妖怪不會出現的方法?葉依雪無趣的將頻道從第一台轉跳到最後一台,發睏的把電視關掉。

    「小雪,你又不鎖大門了。」唐雙寧從後面走進說。

    「我在家不用鎖。」葉依雪說。

    「萬一有陌生人進屋內很危險耶!」嬌嫩的聲音說。

    「羅思函?」葉依雪愣愣的回頭,上次一起烤肉的人都已經在屋內。

    「沒經過我的同意進屋很不禮貌。」葉依雪皺眉說。

    「你沒資格罵我們沒禮貌。」羅思函說。

    「你們來做什麼?」葉依雪哼聲問。

    「說些有關北辰胤的事情。」黃彥宏說。

    「我不想聽你們硬要我聽。」葉依雪不悅的說。

    「小雪!」唐雙寧生氣的指著葉依雪的腦袋,說:「你正在看電視就代表你也知道軍方在隱瞞一些見不得人的事情,為什麼不要聽我們說說?」

    葉依雪頭一縮,發覺所有人都好笑的看著自己,沒好氣的說:「我們又不能阻止。」

    「可以的!我們一定可以做些什麼!」唐雙寧說。

    白宇翔看了一眼房內,拿起遙控器打開電視,調到震耳欲聾的音量後,又把收音機打開,一樣調到最大聲。

    「白宇翔,你以為你是學長就能這麼隨意嗎。」葉依雪沉下臉說。

    「少爺!你這樣做太隨意了吧!」羅思函說:「這可是在別人家裡面。」

    「你火氣太大了,」白宇翔抱怨的看著外面,私自拉起窗廉說:「很多電子產品都是從我家出產的。」

    「小雪,先別這麼生氣。」唐雙寧緩和氣氛說:「宇翔會這麼做一定有原因的。」

    若非雙寧幫你說話,我早就一拳打過去。葉依雪哼鼻等著白宇翔解釋,白宇翔說:「上次你說有人跟蹤我才特別留意一下公司的產品還有銷售給軍方的專用器具。」

    「現在的儀器能在兩公里外就竊聽到屋內的對話。」白宇翔接著說。

    「嗄!」羅思函驚訝的說:「這麼可怕?」

    「所以才不得不防。」白宇翔說:「依雪的脾氣真糟。」

    「抱歉,小雪很沒耐性。」唐雙寧說。

    「雙寧不用道歉,要是妳每次都幫長髮男道歉,那一輩子可能會向人低頭上萬次。」羅思函誇張的說。

    「哼!不請自來的帳我可還沒算過。」葉依雪嘀咕幾聲,唐雙寧坐到旁邊瞪著葉依雪,這才安靜下來。

    「先說正題吧。」林陵說。

    白宇翔點頭徐徐地把知道的事情說出後,頓時氣氛變的凝重起來。

    格殺勿論這四個字可不大好聽,正確來說要是讓軍方知道在場的這一群人都知道這秘密的話,這幾個家庭此時已經被抄掉了。

    「欸…我可不可以退出。」黃彥宏說。

    「要退就退,沒人管你。」羅思函小聲的說:「懦夫。」

    「這可不是懦不懦弱的問題,是我家人會死在我手上的問題!」黃彥宏說。

    「別說出去,自己小心點就沒人知道了。」羅思函說。

    「該小心的是妳吧?粗神經的女人,別因為妳太傻把我們都送到地底去。」黃彥宏揶揄說。

    「混帳!」羅思函一腳踢了過去,說:「看我打死你!」

    兩人就這麼在房裡打鬧起,要說最冷靜的人是誰,第一個就是葉依雪了。

    葉依雪對這件事情一點感覺也沒有,到時候自己總不能見死不救,不過最麻煩的地方還是在於要如何把北辰胤藏起來。

    殺不殺、死不死倒是不用擔心,能看到那些畫面代表至少會活到一月十八號,那時已經救了北辰胤三個多月,不過北辰胤也不知所蹤就是了。

    「你有忘記什麼嗎?」林陵問。

    「該說都說了。」葉依雪說。

    「最不用擔心的就是你,因為已經確定你能活到什麼時候。」白宇翔苦笑說。

    「頂多一月十八號就會去找你們。」葉依雪點頭說。

    「吉利一點可以嗎?」黃彥宏說。

    「嗯?」羅思函說:「看不出來你竟然不想讓長髮男死。」

    「想太多,要死他去死,我要最後一個死。」黃彥宏說。

    「貪生怕死。」羅思函嗤鼻說。

    「別說這些死不死的,我們還沒被抓到呢。」白宇翔說。

    「早晚的,至少我認為,我們現在的行為叫做欲蓋彌彰。」葉依雪說。

    震耳欲聾的音樂跟拉起的窗簾,普通人第一個想法是開轟趴,若是軍方的第一個想法可不一定這麼認為了。

    險些被數道目光刺穿的白宇翔趕忙要把所有物品、電器恢復剛來的狀態,葉依雪搖頭說:「沒人監視這邊。」

    「不早說。」白宇翔瞪眼說。

    「是你隨便就亂碰別人家裡的東西,還怪我嗎?」葉依雪說。

    「我先恢復原狀。」白宇翔對葉依雪的態度很不以為然,聳了聳肩把窗簾拉開,接著把電視、收音機關起。

    葉依雪說話經常拒人於千里之外,這也是國小時期被人排斥的原因之一。葉依雪本身並不惹事,可不代表怕事,好幾次有學生帶混混威脅都讓葉依雪給打了回去。

    比起亂無章法、直覺應戰的外行人,葉依雪向父親學來的武術穩佔上風。而告狀的肯定是對方,久而久之葉依雪的臭名也被道聽塗說的人給傳開,直到上了高中學生來自不同的地方,這臭名才消失。

    這或許是老爸臨終前提醒我不要亂打人的原因吧?葉依雪眼神忽然暗淡下來,唐雙寧捏了捏葉依雪的手臂,輕聲問:「想什麼呢?」

    世界會變怎樣我不管,可自己的家人可不能不管阿!葉依雪嘆了一口氣,搖了搖頭。

    「國際駭客組織潛入各國軍方機密,釋出各國探查怪樹資料。」白宇翔關閉電視前,現場的談話性節目的主持人唸一番話吸引了眾人的注意力,不約而同的看向電視。

    「妖怪、是怪物。」女主持人看著外星人專家,問:「根據資料,那些巨樹來自妖怪的世界,關於此事您有什麼看法?」

    「呵呵,比起妖怪,我更信這是外星人即將到來的訊息。」外表像外星人的專家拿出幾張照片,說:「這些是外星人來過地球的証明,有麥田圈…」

    「可這是駭客組織傳來的消息呢!經由網路的位址往上查卻查不到來源,這肯定是駭客們所找到的最新資訊。」女主持人說。

    「可也不能確認,這份資料的可信度有多高。」外星人專家說:「可能是有心人要製造人民的不安心理吧!」

    等外星人專家說完,女主持人又問了幾名專家,對話始終不離外星人三個字,那些國際駭客的心血結晶就這麼被幾個人輕描淡寫的帶過。

    「巨樹不妨稱為螢樹,」外星人專家口沫橫飛的說:「夜晚時會發著淡淡螢光的樹。」

    「哦?螢樹?」女主持人問:「那螢樹為何被外星來的訪客種植在地球呢?」

    「地球的科技無法與其他星球的科技相比,他們也想認識我們,可我們接收不到他們傳遞的訊息。」外星人專家說:「直接出現會引起地球人恐慌,他們的智慧肯定能想到這點,只好換一種方式來表達。」

    「原來如此,面面俱到的想法呢!」女主持人點頭說。

    「是阿,所以民眾們不必惶恐,外星來的訪客們已經釋出善意,雖不知他們何時會正式出現,到時候還請各位民眾接納、互相理解。」外星人專家說:「也希望軍政單位不要任意發動攻擊。」

    哪有可能因為你一句話說不打就不打?至於互相理解…人能做到不互相攻擊就是最好的了。葉依雪想起過去幾次被霸凌的情況,原因多是外觀與眾不同,只要與正常人不太一樣,就會被用不同的眼光來看待,貼上「異類」的標籤。

    「一下子就被拉到外星人的話題了。」黃彥宏說。

    「來自外星,我看是來自地心吧。」陳思涵說。

    「妖怪這種說法太難以令人相信,一下子要讓人們理解果然有困難。」白宇翔說。

    「證據也不夠,」黃彥宏說:「比起外星話題的歷史,妖怪太過唐突。」

    「駭客組織匯潛入軍事機密…有人也開始懷疑軍方態度了。」白宇翔說:「世界各國很默契的不說出這秘密,我要想辦法把它挖出來。」

    「怎麼挖?」黃彥宏問。

    「我看能不能跟駭客組織聯絡上,請他們幫忙。」白宇翔說。

    「這是殺頭大罪,會有人做嗎?」羅思函問。

    「他們沒那麼輕易被抓到,」白宇翔搖頭說:「不過那些自稱專家的人未免太過偏頗,外星人是好人,妖怪就不能是好人啦?」

    「對了!」羅思函一拍大腿說:「妖怪說不定是好人阿!」

    「期待這種事情不如讓妖怪不要出現。」黃彥宏說。

    「沒用的。」葉依雪潑了眾人一頭冷水說:「我們能說,可我們沒能力。」

    葉依雪對這件事本沒興趣,白宇翔等三人又在葉依雪前面有一句、沒一句的討論,這些話對葉依雪如同學校上課時的咒語,頭一點一點的就快要睡著。

    「你們聊…我先上去睡。」葉依雪說完丟下臉色難看的眾人逕自走上樓。

    上樓後正要鎖上房門,門又讓人給打開。葉依雪正要大發脾氣,見來人是唐雙寧,按下脾氣說:「我要睡覺。」

    「你的脾氣要改,」唐雙寧生氣的說:「丟下客人跑上樓很沒禮貌。」

    「我又沒讓他們來…哈阿…」葉依雪哈欠連連,說:「他們所做的根本是白費力氣。」

    「他們是想為了以後盡一份心力。」唐雙寧說。

    「下去告訴他們,」葉依雪搖頭說:「未來不會因為他們幾句話就改變。」

    葉依雪說完門直接關上,氣得唐雙寧踢了一下房門才憤憤下樓。

    什麼時候自己如此深信軒轅女人說的鬼話了?葉依雪無奈的躺在床上,閉上眼不到幾秒間便沉沉入睡。

    這次入睡猶如葉依雪平時閉眼,有心要看見周遭一切情形的狀況。葉依雪雖覺精神正在休憩,周遭一切清晰可見,甚至能夠移動位置,不再侷限於某個地區以及色彩不再黑白。

    葉依雪以為是作夢,夢見眾人因為唐雙寧下樓轉告不歡而散,夢見唐雙寧正怒氣沖沖的往上走來,然後自己飛也似的躍過窗戶飄在空中,躲避即將面對唐雙寧碎碎念神功。

    葉依雪飛到那些專家口中的螢樹上坐下,正慶幸自己閃過一劫,樹體螢光大作,一顆一顆的白色球體聚集到葉依雪身上,隨後樹體便失去白光變成灰色。

    葉依雪訝異的看了看四周,週遭也有些「人」浮在空中,不過那些「人」以樹體為中心被吸了過去。

    被吸入的「人」們開始驚呼,直到沒入樹體才止住呼叫聲。樹體也在同一時間重新大放光芒,恢復活力。

    食人樹?葉依雪大驚失色的飛離樹體,樹體不讓葉依雪離開,那些發光體又再次出現在葉依雪身邊,不過不似第一次這麼多,只剩些許的白色球體飛近葉依雪的體內。而樹體也沒失去光芒,依舊發著螢光,葉依雪發覺束縛消失,連忙飛起離去。

    離去前葉依雪看了下方一眼,見軍人們一個一個抬起頭看著樹體,為樹體的變化吃驚。

    看不到我?葉依雪飛了下去,如入無人之境的穿越在禁止一般民眾出入的區域,四處晃了一陣子看到那似曾相識的郭青衡後飛了過去。

    多看了郭青衡幾眼依然想不起這人哪裡看過,葉依雪離去前郭青衡眼神一寒,發出一股強大的氣勁回頭看著葉依雪,冷聲說:「誰!」

    「咦!」葉依雪吃驚的看著郭青衡,以為被發現正有些不知所措,被那氣勁吹的亂七八糟的軍人訝異的說:「郭長官?」

    「郭長官,請問我們哪裡做的不好?」吳承天戰戰兢兢的問。

    「不…沒什麼,只是感覺有視線看著我。」郭青衡收起氣勁說。

    這些軍人似乎對這氣勁很習以為常?葉依雪感受著那碰觸不到的氣勁感到訝異,可士兵們的眼神只有崇拜和尊崇。

    「如果我能練氣,你老爸我肯定是個大英雄。」葉依雪想起父親幾年前說過的一句話。

    「真的有氣這種東西?」葉依雪看著郭青衡收回氣勁後,為了彌補失去的氣,竟開始吸收葉依雪一直說不出嘴的奇怪氣息,轉化為自己的能量。

    「地氣變的充沛許多…」郭青衡喃喃說。

    地氣?葉依雪在一旁等著兩人說話,聽一聽這是什麼東西。

    「郭長官,請問地氣究竟是什麼東西?為何我們感受不到?」吳承天問。

    「地氣,一種能量的稱呼。」郭青衡說:「雖然現在變的比以前還要多,但還不到普通人能感受到的地步。」

    「是喔…」吳承天失落的說。

    「放心,日後你們會感受到的,等到那個世界出現,就是我們掌權的時候了。」郭青衡笑說。

    「是!我期待那天到來!」吳承天說。

    「對了,命你查的那些事情有眉目了嗎?」郭青衡問。

    「沒辦法,那些網路高手任意散佈各國欲掩瞞的事情,每每查到的位址都是虛構的。」吳承天說。

    「哼!美國軍方那些自稱電腦大佬的傢伙當真廢物,連這點小事也辦不好。」郭青衡說。

    一個臺灣的軍官竟然罵號稱國際警察的美國佬是廢物?葉依雪愣了一下,無法想像這人地下的權力達到什麼地步。

    「話不能這樣說,那些駭客很厲害,無孔不入。」吳承天說:「各國循線查上去,電腦都會瞬間癱瘓。」

    「罷了!」郭青衡擺手說:「告知那些專家,讓那些人把話題引向別處。」

    「是!」吳承天說:「我這邊有幾個人稱國際駭客的住址,要不要讓人過去…?」

    「不,這麼一來反而證實我們有事瞞著民眾,放著讓他們鬧去,不過是跳梁小丑。」郭青衡說。

    好可怕!心機、權力、力量都有,這郭青衡到底是誰?葉依雪落到郭青衡身旁,郭青衡走到哪邊葉依雪就跟著走過去。

    郭青衡極為關心部下,四處詢問士兵身體的狀況、接著分配適當的作業後才離去。

    郭青衡走到樹體的洞旁,葉依雪跟到這裡發現這裡的地氣比其他地方濃郁很多,上次與林陵等人一起在這邊晃了許久,卻因為想著郭青衡究竟在何處見過才沒注意到。

    郭青衡一躍而下,葉依雪哪敢跳下去?這洞看起來深不見底,葉依雪就算會飛也不敢大著膽子下去。

    葉依雪探頭看著郭青衡因為引力被拉了下去,過了片刻郭青衡卻又飛了上來,那模樣像是被拉下去又被拉上來。

    「還是不行嗎?」郭青衡沉吟了片刻,說:「看來時機還沒到。」

    葉依雪還想要跟著郭青衡後面走去,耳邊卻傳來著急的呼聲。

    「小雪!小雪!」

    葉依雪睜眼看向一旁,是唐雙寧急得快要哭出來臉,葉依雪撐起身,總覺精神比以前都要好上不少。

    「怎麼緊張成這樣?」葉依雪問。

    「你、你醒來了!」唐雙寧慌慌張張哭了出來,說:「你別、別嚇我了!」

    「我嚇人?我一直在睡覺阿…」葉依雪眼看唐雙寧變成淚人兒,連忙將衛生紙塞給唐雙寧。

    「你的呼吸…越來越慢…」唐雙寧沒用衛生紙,只是兩手不斷抹掉眼淚。

    「平穩吧?」葉依雪看唐雙寧這樣,心中也慌起來,說:「睡覺時會很規律的呼吸。」

    「才不是!」唐雙寧重複說:「你的呼吸越來越慢,最後竟然、竟然一分鐘才吸一次氣、一分鐘後吐一次氣。」

    「你不要每次睡著都讓我擔心阿…」唐雙寧哭說。

    「抱歉。」葉依雪雖不知道自己身上發生過什麼變化,但看見唐雙寧那麼害怕,愧疚的低下頭說。

    「沒、沒關係,你沒事就好。」唐雙寧說。

    唐雙寧的眼淚和鼻涕混成一團,葉依雪拿衛生紙擦拭,等到唐雙寧情緒平靜後,屋內傳來門鈴的聲響,唐雙寧起身欲意下樓開門,葉依雪說:「我去,妳洗把臉,這樣怪難看的。」

    「都怪你。」唐雙寧哼聲說:「你先去看是誰,宇翔他們都回去了。」

    情緒轉變得真快。葉依雪走下樓,到玄關打開門時,葉依雪露出疑惑的眼神,竟是出現了一個意想不到的人來訪。

    「郭青衡?」葉依雪脫口而出,直接說出這人的名字。

    「沒想到你還記得我,」郭青衡露出微笑說:「能跟你談談嗎?」

    「談什麼?」葉依雪語氣不變,還未離開門把的手卻緊握了一些。

    「世界以後的危機。」郭青衡凝視著葉依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